最新消息  
標題
2015台北國際工具機展覽會
發佈日期 2015-03-03
内容




跨國品牌 全球技術 世界友嘉

  兩年一屆之台北TIMTOS台北國際工具機展,為國際重要工具機展覽,而此次FFG友嘉實業集團展出130個攤位,超過20種強勢機種,從入門的泛用型機種,中階複合型機種,到高階五軸同動機種,讓不同需求的使用者,都能夠獲得全方位滿足。除了友嘉、麗偉、松穎、眾程、勝傑等知名本土品牌外,更有海外合資品牌,呈現集團企業的策略佈局與多角化發展。

  展區規劃除了台灣品牌與展品外,更針對友嘉集團目前的全球品牌,如目前北美及中美洲、歐洲、美洲與日本、韓國各地區最悠久工具機品牌; SMS、HONSBERG、IKEGAI、DMC等,規劃集團海外企業專區,介紹大中華市場外的海外工具機事業群,除了讓使用者能夠更清楚瞭解集團的全球發展,更表現出集團超過兩千年的品牌歷史的現況。

  友嘉集團針對2020年工具機事業群1000億營收與全球第一大工具機製造集團等目標,除了將於2017年以「兩岸最大自動化系統公司」之姿回台上市,透過友嘉實業控股公司再次整合集團資金動能外,結合目前全球40個生產基地、中台灣創新園區設立的全球研發中心、中國鄭州航空港區的精密機械生產基地與台中全球營運總部暨生產基地,也已經將生產能量規劃到位。目前集團旗下公司家數達75家,今年將計劃斥資1億美元,併購或合資設廠5家以上。十足展現全球最大加工中心機製造商的企圖心,並一步步朝集團發展目標邁進,具體實現跨國品牌、全球技術、世界友嘉的集團策略。

  面對未來全球工具機產業的發展,台灣供應鏈的外移,友嘉實業集團選擇立足台灣,佈局全球、放眼世界,從根本的人才養成,全球研發能量的整合、生產能力的佈建,到集團營運資源整合。將生產、行銷、研發、人力資源、財務一一建構完成,友嘉實業集團也將整合台灣、中國大陸、美國、日本、德國、義大利、韓國等國的工具機品牌,並預計在2016年以控股公司的形式回台興櫃,2017年申請在台上市,也是首家整合海外工具機品牌的企業。未來的友嘉集團將成為第一個控股公司營運模式的台灣精密機械專業製造商外,更將成為擠身全球大型專業金屬加工設備的世界第一大工具機跨國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