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標題
2016台中航太展
發佈日期 2016-06-07
内容
2016台中航太展  友嘉邀您來看機床智能秀


在首屆2016台中航太展中,友嘉集團(FFG)將聯合3家關係企業聯合展出,分別是友嘉實業、台灣麗偉與眾程科技,展出面積為378平方米(展位號0146),現場除展出5台高科技工具機產品外,亦提供金屬加工工業4.0示範區,邀您一起來見證FFG的歷史新頁。
 
本次所展出之5台機台分別為友嘉實業2台立式加工中心機與1台立車、台灣麗偉展出1台多軸複合車床、眾程科技展出1台智慧型高精密平面磨床,要一次滿足顧客們的期待。在金屬加工工業4.0示範區將展出兩大主軸,為機聯網設備連線與生產管理與提供遠程服務與診斷雲服務
 
現今,FFG全球有35個工具機品牌54個生產基地,擁有機床界最多的跨國工廠,最全的全球機床產品生產線,且具備了超強的組線能力。FFG在2015年世界第一大展——德國國際機床展大放異彩,不僅展出面積最大,產品最豐富,品牌最突出,其產品的自動化、智慧化、柔性化也領銜行業!
 
團結、協作、引導、引領始終是友嘉人的發展宗旨。2016年國際一流的智慧化公司將和FFG集團聯手打造真正的智慧化、自動化,從雲端到大資料,從硬體到軟體,從意向到落地,友嘉有能力、有實力、有理由、有誠信給忠實的用戶最高的價值回報,無論是傳道還是解惑,友嘉將協同客戶一起走上國際先進機床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