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穎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13月,以銑床及臥式銑床起家,並為台灣早期投入CNC龍門加工心機生產的廠商,且逐步投入大型工具機之設計與發展,並於2007年初加入友嘉集團。

 

 本公司自創立以來,即秉持著「以高品質,贏得最佳商譽」的信念,不斷的努力經營。在領導階層帶領下,不斷的革新求變,以符合市場需求。並以科學管理增進效率,提高品質穩定性,及最完善的組織系統。使「高品質、高效率」的松穎機械行銷遍及全球,深得客戶的讚賞、信賴與肯定。

 

 今日的松穎更是致力於研究、開發,特別成立「研究發展部門」,以符合客戶之多元化需求。因此每年都有新產品發表,並與歐洲廠商技術合作,開發CNC機器及相關零組件。以提昇技術水準,符合高科技時代需要,並在國內外設立代理商制度,以提供客戶售後服務之保障。

 

 「品質是我們生存的條件、服務是我們贏得客戶的最佳利器」-松穎機械的研究發展、生產,均以此為宗旨。所以為客戶提供最完善的工具機及服務是我們最終的目標與成就。